2005/10/01 發布了陸上颱風警報,很好!聽說是強颱..
(現在要跑回家避風雨,也來不及了~只好乖乖的被關在台中)
 
那天下午,同學要我去採購一些糧食,以備寢室斷糧不時之需,
臺中空氣有些悶,走在一中商圈,「天啊!怎麼到處都是人,不是颱風要來了嗎?」
中友百貨的買2000送200的活動,不論是OL或是OBS甚至OGS,把一樓塞的水泄不通~
這讓我見識到台灣人消費的能力,絕絕對對可以再創造一次台灣經濟奇蹟!
我在Poya晃了晃,挑了一些乾糧,幾包泡麵,拉拉雜雜,才兩個小時,我的一張蔣公就飛了。
 
晚上八九點,看到以前同學的MSN暱稱「外面風大雨大,突然有個想法,颱風你不要走啊~~」
咦?真的納悶「颱風來了嗎?」看看窗外,中技的操場還有人在運動呢!
 
直到深夜凌晨三四點,公廁的拖把浴室的洗衣板都飛的東倒西歪、亂七八糟,才真正感受到颱風的威力
這風的勁道穿過整條宿舍走廊,唯獨經過寢室門口,卻始終吹不進來 Orz,快熱熟了
(不過自己一個人跑去廁所心裡還是亂毛一把的,總覺得會有什麼驚喜出現。怕怕)
 
明明就也沒什麼風雨聲,我睡的很安穩,結果早上起床,中技的操場髒亂的跟什麼一樣,
老天~這是怎麼回事啊?! 是有人半夜偷偷亂倒垃圾嗎??
新聞說星期天全台將會籠罩於暴風圈,可說是影響最劇的時候
看了這則報導,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,外面正出太陽呢!!!
「歡迎來到風和日麗的台中!」一位本地同學對我說..(傻眼)
 
其實到了下午,台中才開始刮風下雨,突如其來的強風把百葉窗捲出去
我一個人只好手忙腳亂的爬上爬下關窗,還被百葉窗打到頭 =.=
 
晚上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,感覺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,但是卻事實擺在眼前,颱風曾經有來過!
 
 
這真是一次很奇妙的經驗,我學到的教訓是,不用採購太多,傷財又傷民~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