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技術學院女生宿舍5樓A4第六床,這就是我在台中的家!
 
簡單的收集幾樣行李,就這樣搬來台中,
整整在康寧的住了五年,對於住宿我可算是經驗老道了!
 
只是令我無法相信也無從了解的事情有很多,多到讓我傻了眼
1.床位不都是單數在上雙數在下嗎?
2.學生宿舍網路居然不是插了就上,而是要另外付費申請 (老娘每個月又要多繳幾百塊的網路費)
3.書桌小到一個極限,PC放下去也不用唸書、寫作業了 (辛苦了我的小nb,康寧吹冷氣的好日子已逝,免強接受我的小電扇吧)
4.寢室非常之悶熱,兩個電扇轉起來聲音跟坦克車一樣,但風力很普通.. (轟隆轟隆的,超熱鬧)
5.上下舖差距太大,我在上舖必須彎腰駝背,在下舖站直還有往上跳的空間 (樓梯很難爬,昨天還不小心摔了下來,左上臂瘀青了..)
6.熱水供應器兩台裝好看的 (因為老娘洗冷水為家常便飯)
 
還有很多很多,只是我現在想不起來~~
 
 
 
台中真的很熱,熱到多誇張,我坐在寢室聊天,也會滿身大汗
台中太陽真的烈,烈到多誇張,我只是外出一下,就曬黑了
 
====請參照附圖====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