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家,我有個新職務。As the title..
呵!別懷疑,我真的會。(真人要不露相,知道嗎?)
 
這幾天趁著天氣好,趕在農曆新年前把家裡處理一下。
洗了兩個陽台、所有的窗戶,也順便把自己的房間打掃了。
 
北部最近又起霧又下雨的,唉!濕氣重到我都覺得自己像睡在水中。
聽說這幾天氣溫好像又要變低了。突然很想念台中~~的太陽啊!
 
不知不覺寒假已經過了五天。
說真的,沒上學的日子真的很空虛。無聊到我沒事就一直在睡。
 
大家都過的如何?應該很愉快吧?還是跟我一樣呢?
這種日子真的要持續到2/20嗎?饒了我吧..>︿<
 
畢業專題?要開始了嗎?呃..好像吧..
這次的專題要做三個學期,好長的一段時間。
 
亂七八糟的,寫了一些文字,交代我最近的生活..就先這樣吧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