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開,讓專業的來─《完全睡覺手則》教你輕鬆搞砸期末考

第一學期的成績全部出來了。嗯,除了英文,其他都過了。
本來預計被當的會是管數,沒想到居然會是..(囧興)
完全睡覺守則的效用還是有,令人不安的科目幾乎都低空飛過。
呵,不過第一次被當掉,這種感覺很妙!值得慶祝一下。(一定要慶祝一下的啦!)

 

心裡有一種感覺,不知道要怎麼用言語或是文字表達。

@#$JFI)(UJ!&)&UOF&^%$HIR@:#(EI_#$@$*&(。

 

厚...真無言。

 

我..我..我真的要下定決心了!
蕭小米,拿出妳的韌性啊!
革命尚未成功。忍耐忍耐!要努力哦!

我想讓你看見我的誠意,而不是說說而已。請給我力量,因為這段路我一個人走,好辛苦。 

嗯,就先這樣子!..............(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