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一個再平凡普通不過的一個女生。而且我很壞,我只會一直傷害人..
我真的不知道我哪裡值得?值得讓一個人在受傷之後還能如此死心蹋地..
你說的話,聽起來很癡情很偉大,只要是女生應該都會很感動..
但對我而言只是個無形的壓力,太沉重..我想要逃,躲的遠遠的..
我不是你的,我也不是任何人的,我只屬於我自己的..


曾經對自己這麼警告過:

愛是一種誠信,是需要付出代價的,
如果不愛,或無法承受,那麼就別輕易地將自己的心打開。
誘惑和寂寞,根本不是愛的理由。
拜託,請不要拿別人的真心來成為自己愛情遊戲下的犧牲品。

也許一開始就是我的錯,才會造成這種結局,這是自食惡果吧...
對不起,請原諒我的自私。對不起,我真的不愛你..

 

感情這條路上,累了,我真的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