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:「第一次,總是緊張、徬徨與害羞。」
雖然整個過程約五分鐘左右,但仍難掩我忐忑不安的心情。
 
第一次踏進婦產科。雖說是女醫師,但心裡還是會毛毛的..
好在有人陪,不然我大概又會在臨門那一腳,轉身落跑。
 
診斷原因:非藥物因素之不正常出血。
那就是人為嗎?是環境?壓力?作息?情緒?
唉!我自己也不知道。反正最近諸事不順,處處不對勁。
不想帶衰的人,請遠離唷!
 
最終還是誰叫妳自己不聽話,現在自作自受,活該也應該!
很會嘛!再這樣搞啊!遲早弄死妳自己!
 
人家也是身不由己嘛!而且我真的怕了。太誇張..
所以,請原諒我,好嗎?可以嗎?可以嗎?
 
Ps.討厭的藥,別看它顏色很漂亮,吃了會不舒服。好在有不小心被我搞到disable的棉花糖可以安慰我受創的小小心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