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很久的姐妹相聚日終於到了。(興奮興奮!!)
不乖的我又不小心只睡了三個小時,
好在佩佩有打電話給我。不然就要睡到下午啦~
梳妝打扮趕緊出門。因為她們已經到了科博館!!
(complain:台中計程車有夠黑!唉~看在姐妹相聚心情好,算了。)
 
好不容易相逢,我都快噴淚了。好想妳們哦!
參觀科博館時候,我還被裡面的恐龍嚇到。>"<
下午的行程是要去國立美術博物館,我偽裝暨大生混上她們的遊覽車。
嗯!埔里果然出美女。整車的美女跟俊男,很有埔里的味道。
 
博美館真的很大,無奈我已經體力透支。好想睡覺!
剛好銘傳資工幫也到了台中。聽說她們要去香蕉新樂園,
嘖嘖,小A跟稚庭妳們太不夠意思了!都自己去玩...
匆匆的拍了幾張照,只好又揮揮手互道別。
 
看看時間,小蒨跟小洵也回到了台中。一行人轉移陣地到小洵家。
迎接我們的是小洵家的兩隻英國古代牧羊犬,BB跟小熊實在是有夠大又無敵好動。(腿軟)
雖說我怕狗,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很喜歡牠們,尤其是比比,好想把他帶回家。
晚上洵老爸帶我們去吃鐵板燒,天啊!吃完整個肚子無敵硬,超撐!
 
吃飽回去,想說小睡休息一下,然後就要回宿舍寫作業弄報告。
沒想到一睡就是11點半,很好!看來今晚註定要外宿了。
一醒來就有消夜吃,五個女生又再繼續吃。天啊!晚餐都還沒消化,我苦..(昏)
 
實在是太飽了,我跟曾心決定去蹓狗。當然是我牽比比,最喜歡比比了。
一開門,兩隻大狗就立刻往外衝,拖著我們跑。到底是人蹓狗還是狗蹓人...=.=
為什麼半夜才蹓狗?因為他們兩隻自HIGH的程度足以嚇到路人。
還被問,妳牽的是狗嗎?=.=  (不然是牽豬還是牽熊?)
 
直到三點,我們幾個女生才真正的就寢。沒辦法啊!太久沒見面,一堆話要說!
睡到隔天中午,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,然後跟狗狗拍照,又玩了一身的狗毛。>\\\<
 
唉,不知覺又到了分開回家的時候,
坐著公車嘴裡喝著甜甜冰淇淋奶茶,心裡還是有點酸酸的。
為什麼時間過的這麼快?嗚!人家不想回家啦!
看著妳們在台中車站下車,只剩下我一個人。這感覺有些討厭。
 
兩天一夜,雖然很累,作業跟報告也沒寫,
但是我心裡有滿滿的溫暖。在這微寒的台中,只因為有妳們。
謝謝,這兩天我很開心很快樂!真的...愛妳們!!(羞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