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的老蛇丸,居然敢點名我!
虧人家平時對你這麼好,心寒!! ~"~
 
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
 
1.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?
   一顆住在嘉義的綠豆→大蛇丸。

2.跟他/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?
   初遇:中技的BBS
   交談:MSN
   
3.認識多久了?
   九週又四天

4.她/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?
   閃亮亮、有夠瘦、現在髮型很年輕

5.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?
   一個面惡心善的大男孩

6.現在有想認識誰嗎?有的話請列名 
   還有誰我不熟的?請自己站出來好嗎?
 
7.請傳給六個倒楣鬼!
   像我如此善良的人,絕對不會陷害人。
  
   # KNJC 
   # NTIT 
   # Friend
   # Family
   # Every one
   # and so on 
 
 
※ 不要懷疑,就是正在看這篇網誌的妳(你)。
※ 再次重申,我真的沒有陷害人,因為妳(你)們全部都是倒楣鬼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