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自「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-校園佈告系統」
 
標題:【全校師生悼念世哲老師】
佈告內容:
各位康寧人日安:
 
本校資管科林世哲老師已於95年2月20日(星期一)清晨因病往生,
為紀念世哲老師六年來對學校貢獻與付出,特於3月1日(星期三)
中午12:00假行政大樓先雲廳舉辦追思會,期盼門生故舊屆時前往
哀悼。另資管科辦公室前擺設祈福樹,全校師生可捎上懷念卡片
,一同追思世哲老師~~~~~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晚上六點多剛睡醒一上線,先是看到班上的暱稱。
是我眼花嗎?拜託,我一定是還沒醒...可是,事實就在眼前,不得不接受...
 
世哲老師是個很快樂的老師,他了解我們這些小鬼頭在想什麼,
上課雖總是跟我們嘻嘻哈哈、吵吵鬧鬧的開玩笑,但他還是不會忘記要教授我們知識。
 
世哲老師是個很貼心的老師,他知道我們同時學資料結構跟程式設計很辛苦,
每週他的行銷學就會讓我們睡覺讓我們輕鬆,考試也不刁難同學。
 
世哲老師是個很三八的老師,每次都問我們要不要聯誼?
鼓勵我們趁年輕就是要談戀愛,告訴我們哪間學校的男生風評如何,傳授密技。
 
在科學會的日子苦雖苦,但世哲老師總會適時鼓勵我們要加油,
因此辦了不少活動,也很成功,在世哲老師的指導下,我學到很多...
 
如今只剩下我們自己回憶這些歡樂的時光。
老師走了,就這樣趁我們不注意偷偷離開我們了。
我想說:老師,你這次玩笑開太大了,這不好笑,我們真的笑不出來,你這樣子我們很難接受,真的..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對不起,寫不下去了,眼淚止不住該死的掉...
 
人生無常,我好害怕,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失去任何我認識的人。
我希望你們身體健康、平安順心。因為少了任何一個,我的生命將不再完整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