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派,說走就走。這次出遊可以說是臨時決定,不過還是來了不少人。
天氣晴朗的星期五下午,一票人馬浩浩蕩蕩的由中技出發往新社去。
 
新社莊園,整個感覺很有氣氛,是個很適合休閒放鬆的地方。
雖然還沒有完全的整治完畢,但也已經完工的差不多。
運氣很好的有個露天的坐位景點相當的不錯,可以鳥瞰整個莊園的景色。
邊喝著下午茶邊聊天說笑,享受難得的悠閒午後。
如此良辰美景,整個人覺得幸福快樂了起來..
 
傍晚一群人又決定去豐原的廟東吃好吃的食物。
殺往豐原的途中,拜路牌指示不清,不小心白白繞了一大圈的山路。
這段陡峭的山路真是苦了載我的802,沒辦法...我是個胖子。
這次我品嚐了豐原廟東的排骨麵,排骨入口即化,湯頭有爽口,整個就是好吃!
吃完了排骨麵,一定要試試那個鳳梨冰。甜甜的古早味,會喝上癮哦!
 
今天發生了好多有趣開心的事情,也認識了曜霆傳說中的女友-欣君(又是個可愛君,哈)
第一次騎野狼,感覺好酷哦!只怪我太笨了,打擋車對我而言真是困難。
另外值得慶賀的就是吳承益同學得到了本班最高榮譽─阿魯巴!
哇哈,你終於也有這一天,這一刻真是難忘啊!
 
好不容易回家了,整個人就是累+腿軟。不過很開心啊!能和大家一起出遊。
大姐、毓婷、安淑、鶴傑、念庭、承益、小穎、匐仔、晏聖班代、德治、德治嫂小荳、啟銘
俊豪、柏翰、英韶、朝幃、大蛇丸、Vicki、阿雄、曜霆、曜霆開朗女友欣君、阿美、士官
(按照號碼排,別介意!)
 
下次我們還要再一起出去玩唷!^^
 
 
出遊照,感謝資三A專業攝影組長 大蛇丸 提供 >0<
 
(相較於專業的相機,我的手機照遜掉太多了啦。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