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在眼裡,我可以視而不見。
聽在耳裡,我可以左耳進、右耳出。
但這一切卻真實的發生,硬生生記在心裡,忘記很難。
 
而我又算什麼,有什麼資格去計較干涉。
 
強顏歡笑的背後是多少的無奈與心酸…說不出的苦與澀。
只知道我的心會痛、它說會難過。
 
老天,我…到底怎麼了? 唉…(無言)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總之,奉勸諸君。
吃醋要看對象。吃錯了酸死自己…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