獻上這朵玫瑰,願康寧資管的快樂丸林世哲老師您一路好走。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今天是世哲老師的公祭。
對不起,老師。請原諒我無法出席。
 
可能從小就喪父的關係,所以我對於世哲老師驟逝的消息很敏感。
正值壯年才四十六歲的世哲老師,我想他的小孩也還很小吧!
 
讓我想起,爸爸離開的時候,我小學四年級。懵懵懂懂的。
也許小時候很少有時間跟爸爸相處,因為他工作忙,要賺錢養家。
爸爸走了我知道,那時沒有很難過,反正我有媽媽在。
 
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是單親小孩。因為從我的表現根本看不出來。
多年來的訓練,我是必須堅強的大姐,因為必須照顧尚年幼的弟妹。
所以我忍耐、我勇敢。
 
人總是要等到長大之後,才會更了解更體諒。
我後悔,很後悔。在我有印象和爸爸的回憶,實在是少的可憐。
所以常常會自己偷偷哭,因為我好想他。真的好想他。
 
唉,現在多說什麼也無益。事情都發生了,能怎樣。
只希望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很快樂很健康的過日子。
這是我的小小願望,希望能夠實現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