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,世哲老師。
今天您的追思會,沒辦法出席。
真的很對不起。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這兩天,整個人有衰到。
真的,樂極生悲不是沒有道理。
怪誰?是妳自己手賤,自作孽啊!
每一次都這樣,我好苦、好煎熬。
試圖忽略心痛的感覺,努力的擠出笑容。
但血淋淋的是事實,真的好殘忍。
算了...。反正...真的有傷心...
明天又會是好的...對不對?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對不起,227那天晚上我失控失態了,造成大家的困擾與不方便。
你們沒有人做錯說錯,那是我自己的問題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
能和大家在一起,我很快樂也有開心到。謝謝你們 ^_^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228 和平紀念日。
一向風和日麗的台中下起大雨,又濕又冷。
停電的寢室裡,發呆的我,心情也是又濕又冷。
快點出太陽好嗎?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自己。好討厭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