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二,原先排課是打算排一整個早上的課,然後下午上兩堂就可以收工回家。
沒想到第二階段的加退選居然給我擺了個烏龍。天殺的「影像處理」居然沒開成。
或許是老師自己第一週就放狠話,說每週都有程式作業跟報告。拜託,選修有必要這麼ㄍㄧㄥ嗎?
試聽完大家紛紛退選,退到剩19人。因應大家都不修影像處理,第一堂的行銷研究調到下午。
 
以上都還OK,勾杯的在後面。明明就是修課人數達下限了,居然還可以利用特殊加退選來退選,
況且他自己的專題生更應該要捧場才是。結果第二階段加退選結束,修課人數最後只剩下五人。
這五個置生死於度外的呆子,還老早傻傻的訂了書,結果現在要退書還很機車。而我就是其中的一個。
根據系上老師說,授課老師自己也同意學生退選。好啦,現在整個早上四節空堂,真爽!爽到爆~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下午上行銷研究時,有兩個不懷好意的人,一直套我話,對我逼共。
最後孤軍(君)還是輸了被妥協了。沒辦法,我太弱了。
其實,這個事情也還蠻令人煩惱的,遲早也是要處理處理。
無奈旁觀者清,當局者迷啊!礙於本人實在是很XXX,
當然還有某些因素。嗯嗯...就是那樣嘛!
謝謝你們的好意,我自己會斟酌啦!請靜待...
 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放學後,還去傳說買了紅豆餅,天啊!真是人間美味,極品!
可惜,今天阿姨不在,是老闆顧攤。 
不過老闆心情好像不好的樣子。臉有點臭...
哈,但是紅豆餅甜就好啦...甜甜的,好吃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