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好像過的還不錯。沒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。
只是有時候會莫名奇妙的悶了起來,特別是半夜睡不著的時候。
 
開始‧想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這兩天,一個朋友和男友吵架了。很單純的是因為朋友的穿著問題。
女生愛漂亮是天經地義,自己開心其他人也賞心悅目。
可是她男友覺得這樣子太暴露了。這是她男友生氣的理由。
對,他在吃醋。因為愛妳所以在乎。因為愛妳所以才會生氣。
誰對?誰錯?這真的很難界定。我也無解。(人家家務事,妳去湊什麼熱鬧啊。)
 
我只是覺得,她男友會吃醋的心情我可以了解。
因為真的在意在乎,就算只是個小事情也會讓一個人很傷心很難過的。
雖然那些事情都已經發生已經過去了,卻真也很難不再去碰觸到。
勉強自己視而不見、聽而不聞,刻意去忽略,也逃不過這曾經發生過的事實。
 
唉,相愛容易相處難,這是我的領悟。縱使戀愛是多美好的一件事情,我不否認。
幾次戀愛後,我覺得自己不適合。因為我不是個好女孩、不是個稱職的好女友。
我曾經嘗試著去改變去迎合,但這樣子只會讓我對這段感情越來越疲倦與無力。
朋友問為什麼不再戀愛?不是不想,我害怕我恐懼,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。
 
看著別人甜蜜蜜、幸福快樂的樣子,身邊沒人多寂寞啊!真無奈。
但像我這樣自私的人,有什麼資格再去享受這種幸福呢?
如果讓我遇上一個令我心動的男生,我也想跟他在一起,甜蜜好久好久。
只不過愛與被愛之間,唯有兩情相悅才會是完美。
感情這事情可遇不可求!順其自然、勉強不來的,不是嗎?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