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呀!無意間看到小妹的MSN上打著「傳情卡片」,讓我想起了一些回憶
 
兩年前,我剛到台中的時候,也有參加類似的活動,叫做「花顏巧語」,那時候也寫了幾張給好朋友
也和班上的小飛同學約好互相傳情送餅乾,反正第一次玩覺得很有趣
 
傳情卡片會在年底的耶誕節前夕,由各學校的人,將卡片及禮物送到收件人手中
任何時候都有可能,特別是在上課的時候,被叫出去簽收時最開心
 
當我被點名出去的時候,我拿到的是一枝玫瑰花,很意外!因為我跟小飛約好是送餅乾耶
後來在簽收單上看到送花的人名字,yoo~~原來是這樣啊!這傢伙真是太可愛了
居然給我偷偷來,好在我也那時候也有偷偷來!嘿嘿~~
 
這個活動還蠻nice的,如果學校有參加舉辦的話,不仿偷偷來給那個人驚喜一下囉!收到真的會很開心!真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