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唷,昨天晚上一直精神很好的快到兩點還沒睡,翻來覆去的,也不想跟豬玩,就是睡不著啦

好不容易睡著了,但是偏偏七點多就被外面小學生上學給吵醒,唉!起來吃早餐摸摸吧



慢慢的騎車到公司去,原來另一個同事也是睡不好很早就起床了,還提早二十分鐘到公司

今天感覺應該會沒什麼事要做,但我錯了!正在倉庫盤點的時候,外頭在進貨,想說點完就可以QK了

我ㄧ出來被嚇了!超多的啦,整個走道都被塞滿了,慘了,要弄很久的樣子

再加上我手腳慢,差點趕不及中午的出貨,下次得動作快一點,不然又要被念了



由於今天進貨很多,午後的盤點弄超久的,直到兩點我才有空閑時間吃飯,吃飽之後就繼續把資料歸檔

然後五點多又開始出貨,不過下午的進度頗快的,出貨完才六點半,看來有機會準時下班呢!

但我這個新人還是不要太秋的好,利用最後三十分鐘來找事做,不然大家都在忙自己卻閑著感覺很偷懶



下午有接到寶貝的電話唷!說測驗很難,都忘光光不會寫說,不過都測完就別太在意啦,剩下這幾天就等抽籤了

哈!這次寄的信總算如期在新訓結束前都收到,不然結訓後搞不好會被班長拿去下一T唸出來消遣阿兵哥們

我才不要咧!我寄的那些信,我怕阿兵們會太害羞的受不了

所以寶貝要好好的收著,不能被別的鄰兵給偷走唷!他們會太羨慕你,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