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天氣都很好耶!沒有之前的這麼冷,所以我可以暖暖的睡很久,都睡到八點才醒來說

不過早上起來的時候覺得喉嚨怪怪的,大概是昨天冷氣直吹的關係,我不要感冒啦!真討厭

昨天傍晚出貨前還接到寶貝的電話,叮嚀我說千千萬萬要保護好身體,不可以感冒!



很期待星期六說,因為只要下午工作完,洗香香,穿漂漂,然後就可以在板橋跟我心愛的見面了

今天星期四,是寶貝新訓的第三十日,也開始進行測驗了,不知道會不會很難?

後來接到電話說,寶貝心情不好,因為不小心把手榴彈25公尺丟偏了,丟了好幾次都一樣

唉唷,能丟遠就好了嘛!有些人還丟不遠呢!我的寶貝臂力是很強的呢!都可以把我舉起來~~



今天一整天都突然覺得很餓,中午吃完壽司還吃了豆花,結果下班的時候也超餓的

買了一碗雞肉飯吃,還配味增湯,只是飯很硬,雞肉很乾,也沒有醬,還是大里的雞肉飯最好吃了

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回去那個美妙的地方呢?唉呀!我好環念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