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天氣似乎很不錯,每天都有太陽,害我穿長袖流汗,穿短袖開冷氣又會冷,真煩

不過這樣暖暖熱熱的也好,因為我真的是受不了那種冷冰冰的感覺,特別是我心愛的不在身邊時



最近工作情況還好,漸漸比較能上手,但菜味還是很重啦!盤點都還會小出錯一下,跟寶貝一樣菜...:P

晚上洗澡的時候,覺得痛痛的,都怪我自己不小心,手去弄到破皮跟幾塊不明的瘀青,唉唷!真笨



其實這兩天我心情都很好呢!因為我跟學姐正計畫一些小陰謀,然後這週六就可以跟寶貝見面了

還可以一起住在照片看起來很高級的地方,嘿嘿!昨天小紅提早來報到,應該有機會吧!



明天寶貝就要測驗了,希望可以很順利很平安,健健康康的回來!加油唷!通過測驗會有小禮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