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以為今天會是半放假的一天!因為經理回南投掃墓呀~大人不在家

正當我跟好友H聊的起勁時,不知不覺就到出貨的時間,於是我開始忙碌

忙到下午臨時一個case進來,原來好幾個星期前園區的新客戶想要買記憶卡

來的太突然,讓我有點手忙腳亂的,又是跟昨天一樣的情形,幾乎在位置上的時間很少

不過還蠻開心的,希望這筆交易可以成功!



Dear 今天也是跟我一樣吧!早上到處飄,結果下午就一堆事情來處理,還得站哨跟夜機!

超級辛苦的呢!明天雖然只放半天的假,返台投票根本就是不可能!蠻xx的~

看著正在當兵的同學朋友們都回來了在線上,好幾個 " 學長 " 都破百,準備待退囉!

也有準備下基地的弟兄,所以哈尼並不孤單,很快的你也會風塵僕僕的回來!

哇哈!我的心已經奔向夏天了!海上樂園~~愛在菊島之旅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