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收到哈尼寶貝的來信,我的心情就是一個大太陽~

只不過,每次拆信我都很苦惱,因為我的拆信刀都會被卡住,你口紅膠塗太多了啦!

造成我無法順利的一刀取出那厚厚的情書,正所謂一字千金呀!

現在我的大寶貝信箱裡面已經越來越多的信了!不過我好期待它爆倉的一天

嘿嘿,意思非常明顯了哦!哈尼寶,請多努力吧!



今天在工作上出奇的忙碌!從一踏進公司到下班離開,很像沒有幾次能在位置前坐超過五分鐘的

一整天下來,跑來跑去的!流了不少汗,喝了不少的水,卻沒吃什麼東西!

真希望每天都可以如此的忙碌,今天本公司應該有兩百了吧!哈哈~  



最近跟哈尼很常講電話耶!甜言蜜語的同時,電話費也明顯的暴增!

該省喫儉用點了哦!因為以後我們還要用一筆金額裝潢我們的家,浪漫滿屋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