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很無聊的轉這電視台,大部分幾乎都是在報導總統大選後的結果

其中一部偶像劇的情節,內容是說剛新婚的小夫妻,男孩從學校畢業後要去馬祖服替代役

當他說出這消息的時候,女孩的心情無法平復的失落.....等

回想起半年前,你跟我說你抽到澎湖的那時候,當下我堅強的說沒關係,其實卻偷哭了好久

在高雄的前送營等船時,我沒辦法送你,要是真的去了,大概會哭到翻過去吧

但一直以來你知道在你心裡我是多麼的需要你,不論在任何地方,我都要粘著你

你總是嫌我笨,又愛哭,一直叮嚀我,你不在的時候要多照顧自己,碎碎念也是你愛我的方式之一

澎湖,已經是所有非本島籤中算幸運的,因屬離島,所以一個半月就可以返台一次

相較於另一半在那些鳥不生蛋莫名的小島的姐妹,我真的是很幸運,因為她們一定比我更加思念與寂寞

看了那段劇情,我感同身受,我總是幻想著可以跟你一起在部隊中生活,不用分開

但你只會笑我,說那裡的生活太屎太機車,不用三天就會想逃了!還是乖乖的吧~

臭哈尼,剩下一百五十九日,你也要乖哦!不乖的話就.........嘿嘿!(  ̄ㄧ ̄)-8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