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本公司秉持著親切服務、效率第一,對於228只紀念不放假!

【在此為228的受難者默哀一分鐘...】



早上快速起來不敢賴床,因為我的寶難得今天有點放哦!所以我要趕緊到公司去開電腦

嘿,雖然早上到了70多件的貨,其中三百隻的鍵盤滑鼠組還需手工貼保固貼紙,

還有三井的訂單要統計,總之早上就是"" 忙 "",不過出完上午的貨,可怕的才正要開始

一整個下午都沒有電話打進來,平日兩線都常滿耶!我還一度以為電話壞了,結果用手機試打有接通啊~

大部分的公司228都有放假啦!只有我們把假挪到中秋去放連續假期,但剛好閒閒的可以盡情跟寶貝說話

下午外面有出太陽哦!看起來就很不錯,心情也很好,不知道寶貝那的海邊有沒有夕陽可以看?

唉!我好想衝去找你哦!只要被你抱著,我全身都可以盡情放鬆,然後就賴住你~黏!

二月就快過去了,親愛的剩下六個月就可以回來囉!ㄎㄎ,一想到真是快啊!

打開計時器來瞧瞧~

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:2008年8月28日零時零分
今天是2008年2月28日,是您入伍的第156天
距離退伍還有182天, 也就是15648824,經過了46.2549%

及格還有47天,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
還有209天才過一年,撐下去就是你的!
破百還有82天,請耐心等待
什麼都是假的,平安退伍才是真的



對了,今天有跟訂金小聊了一下,她變很正呢!我把這個消息跟寶貝分享,結果他回了我一句

誰像妳,就會一直發福!誰像妳,就會一直發福!誰像妳,就會一直發福!
誰像妳,就會一直發福!
誰像妳,就會一直發福!誰像妳,就會一直發福!
誰像妳,就會一直發福!誰像妳,就會一直發福!
誰像妳,就會一直發福!
誰像妳,就會一直發福!誰像妳,就會一直發福!誰像妳,就會一直發福!
誰像妳,就會一直發福!誰像妳,就會一直發福!誰像妳,就會一直發福!
誰像妳,就會一直發福!
誰像妳,就會一直發福!誰像妳,就會一直發福!
誰像妳,就會一直發福!誰像妳,就會一直發福!誰像妳,就會一直發福!

被這句話給包圍了,心情低落!/____\

我是福啦~福是寶耶!哼~~我,就會一直發福!福福福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