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的最後一天,卻很難得的遇上四年一次的229,嗯!慶祝一下~

其實今天心情有點不好,因為我的情書一直都還沒收到,從上週就等到現在耶

該不會被郵差給A了吧?還是xx連長看上寶貝,然後把信給oo了,

小道消息指出,連長愛漂亮,都會擦乳液保養喔!哦哦~嫩ㄋㄟ~~

所幸晚上我回家的時候,兩封信都安靜的躺在信箱裡,一次收兩封信,爽度有double哦!



今天聽到一個消息,讓我有落淚的衝動,那就是好姐妹要訂婚了,是喜悅的淚水啊!

以前從五專開始,大家都認為他會是我們班上第一個步上紅毯的女孩,因為她是排灣族的公主啊

在學校的時候長輩就常在催婚了,更何況現在都出社會這麼久了,簡直就是要逼婚了啦

從手機裡聽到她幸福的跟我說:我要結婚了!一種新嫁娘喜孜孜的感覺湧上心頭!

希望有一天,我可以這樣的跟朋友們說,哈囉!跟你說哦!我要結婚了~~



祝福皮蛋,恭喜妳!要一直幸福著和Darling變成老公公、老婆婆哦!

DEAR~小屎的爸,你的屎日子已經剩下不到30週囉!

ㄎㄎ,快點想辦法存錢吧!你知道那計畫~的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