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沒有想像中的冷,但我還是穿了我的橘子羽衣,好險沒有下雨呀!

這幾天精神都不濟,又一直在搬板子卡片的,我全身痠痛著,好想去給人SPA哦~

想去泡溫泉、吃吃喝喝、賞花、或著是窩在被被裡,發呆!春天快來吧~



前天龍哥說他從朋友那邊抱了一隻紅貴賓回家,要給他可愛的老婆養

吼!一聽到紅貴賓,我整個人都瘋了,又激起我的慾望了~~

寶貝說好以後我們住的小窩裡也會有一隻,他的名字是 " 沾到屎 "!

沾到屎的爸,你負責的就是帶小屎去散步、洗澡、餵食...等 庶務工作

沾到屎的媽,我負責的就是和小屎玩、睡覺...等 玩樂工作

喔耶~這一切就等小屎的爸回來再說囉!ㄎㄎㄎ~



親愛的,明天228有放假哦!真是好,不過得先站哨06-08,OK啦!

因為九點我就到公司上班囉!這樣我就可以和你哈哈啦啦的~~嘻!

不過USB暖手套被迫得先送回家了,這種太新穎的東西長官無法接受,唉~可惜

我也好想放假哦!不過老闆是國民黨!Orz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