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打算早早的就去睡覺了,因為前一晚都睡不好,上了一天的班還蠻累的

預計寫完信就要滾到被子裡窩著,沒想到我越寫精神越好,真不知道是嗑了什麼藥

在被子裡滾來滾去,終於可以準備睡了,沒想到一連串的驚奇,就要展開...



我和寶貝兩個人,又回到了校園!跟以前一樣在教室裡,同學間嘻笑打鬧,ㄎ!好懷念的感覺

殊不知談到什麼話題,又扯到我倆的身上繞,感覺我們兩個等下一定會被一推人包圍

一聽到下課鐘響,寶貝就拉著我的手,跑百米的速度快步到窗邊,寶貝說:跳!於是我們往外一躍

就在騰空剎那!靠腰,這裡是2樓耶!就這樣拉著我跳!!!所幸我們輕鬆著陸,不然就真的xx了

終於擺脫後面的一大群人,我們跑到了一個小村落,村口有著一個水車轉啊轉的~

我們坐在河邊休息,看著寶貝的胸脯上下起伏的喘息,色心大起,親了寶貝好幾下...上下其手...then...



整個夢境我也記不太多,只知道運動量很大,又跑又跳,起床覺得有睡比沒睡還要累

看來我今天又要精神萎靡了,不過這種夢真的還蠻不錯的,因為有夢到你啊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