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立委選舉可說是三月總統大選的前哨戰,這兩天各家立委候選人在昨晚都紛紛祭出絕招

宣傳車掃街是最常見的,最後一夜再來個悲情牌,這一切就只是為一張選票

也託這次選舉的福,原本要上班的星期六可以放假一天!ㄎ,我已經打算要睡一天囉~



就在我很開心的要準備放假的說,我卻忘記上次跨年夜的慘痛經驗...

只要每次隔天有非正常的休假,當晚的出貨量就會極為驚人,不上班所以各門市要快補貨啊!

從四點半開始就在寫快遞單,光是宅配通就出了快二十幾件吧!真難為那個新來的大哥

整個就是忙、亂、很緊湊,下班前還得盤點一次倉庫的數量,最後我只知道我走出公司回到家是九點



而寶貝今天下午也收假回去了,唉!我也很想一起飛走耶!週末開始又要變冷了,真討厭

下一次返台就是年假了!只是我的年假蠻少的,好想當學生哦!不過學生沒有錢領...

現在全身無敵痠痛中,不管了!我要趕快躲到被窩裡好好的睡一番,要作美夢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