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昨夜的激烈又激情的一系列造勢晚會,終於會在今天晚上畫下句點了!

早上有稍微清醒一下,好像今天要去投票,無奈全身痠軟,身體只能黏住床鋪不想動啊

反正到四點都還可以投,我可是人民頭家耶!這些候選人請安分點,乖~等我睡飽再說

嘿嘿,我做了一個很不錯的夢唷!真是會嚇出一身汗!有點太真實了啦~



中午被媽媽叫起來吃飯,睡的小開心,吃飽先去投個票再繼續回來睡吧!

穿了一件綠上衣,在搭藍色牛仔褲,拿了通知單和印章,我就要出發獻出我的第一次啦

整個投票所空蕩蕩,根本不像電視那樣人擠人還要排隊,選務人員都在發呆放空

我也一附剛睡醒的樣子,驗對了身分,他給我兩張票,走到圈選區亂圈,然後再給他投下去

走出來之後,還蠻空虛的,一點都沒有fu,我的第一次,就這樣子....沒了..........Orz



等待晚上開票的時間,我又先再睡了一次,等我睡醒又是晚餐時間,選票也開出七成左右了

看來這次真是情勢一面倒向藍色的,依照現在這個狀況看來感覺很妙!有點出乎意料之外

大概有人真的會去跳海吧!海巡的弟兄們要注意唷!還蠻期待總統大選的時候會怎樣呢?



這兩天我看到國軍又出了一些壞新聞,一個海軍的新兵在受訓的時候,因為體力不支靠岸休息

卻被教官認為在偷懶而處罰到深水區繼續練習,導致該新兵溺水,搶救不急變成植物人,判國賠一千多萬

我看到這個新聞真的覺得很可怕,那些阿兵人命就不是命嗎?訓練也要適可而止吧!

讓一個母親心碎,國家又少了一個人才,希望我的寶貝真的能夠順順利利很平安健康的回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