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一百一十一天!天氣真是有夠不好的,濕濕冷冷的那種我最討厭!

昨天寶貝很爽的放了在澎島休,我也很開心的睡了一天,但兩個人的收假症候群又隱隱發作囉

一想到星期一又要各自開始「專精」,心情就有點不好!忙的跟鬼一樣的日子即將開始!

你害怕被長官盯,我害怕被經理念,作不完的業務一大堆,還會一直源源不絕的冒出來

只要一個小包,很容易就黑掉了!想到我這個職位至少就要背三百萬的業績,一個就揪了軟了!

唉!只說今天不順啦!又冷又溼的,澎湖風一定很大又冷,寶貝的頭要好好保護喔!

身體要包的胖胖圓滾滾的,有小人「陷害」的時候才比較安全!而我有你送的金鐘罩,安啦!


------------

距離退伍還有227天, 也就是19527752,經過了32.9330%

及格還有92天,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
還有254天才過一年,撐下去就是你的!
破百還有127天,請耐心等待
什麼都是假的,平安退伍才是真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