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公司很忙!早上送寶貝搭車回家之後,我繼續投入工作,假裝很忙碌,雖然真的蠻忙的

約莫中午我的寶貝就順利抵達溫暖的台中,還是台中最適合我們了!想要定居在那啦~

真的很可惜在寶貝難得的假期中,無法完全的陪伴他,因為我已經不是從前悠閒的學生了

是個只有見紅才放的勞動上班族,小小的業務助理,俗稱:打雜 



晚上我看到了那套將要下基地,傳說中的小飛鏢,通信營的圖徽,還有資訊士的藍色名條!

記得上次我碰到這套迷彩服時上面什麼都沒有,現在都齊全了!

整套穿在寶貝專精中越來越精實的身軀上,不用打仗也可以迷倒一堆阿陸妹!繳械投降吧~

很開心能夠看到寶貝掛階,因為這是經過挑選及通過嚴密測驗出來的人士,才有資格的!

希望寶貝可以好好的盡忠職守,在剩下兩百多的日子裡,順順利利的!加油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