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下班,我跟寶貝就說好我們要去逛中壢的觀光夜市!因為每次下班經過感覺似乎很熱鬧!

說真的,我長這麼大還不知道裡面到底有什麼!趁這個機會,順道一起去看看吧!



隨便找個地方停好車,我們兩個手牽手的走進去,嗯!狀態就跟饒河街差不多吧!

裡面有吃有喝也有玩,東西很多,但是不知道要找哪一攤下手,隨機挑了一間來吃晚餐

其實我今天晚上沒有很餓,大概是下午比較晚吃午餐的關係,還是吃了一盤炒米粉喝了半碗豬血湯

頓時離開座位一整個就是好飽喔!飽到有點不太舒服,而且我還看到了一籠一籠的蛇,恐怖又噁心 >0<



中壢夜市真的蠻長的,不過裡面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啦!讓我想起美食的天堂,台中!

好想吃那家早餐店的陽春麵、市場下午總是大排長龍的肉包子、拉麵.....太多太多!

總之,就是今天的肚子都很飽,超級圓的!感覺就像懷孕五個月,囧!



咿~快樂總是要付出代價低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