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都很忙,因為處於資訊業淡季的時期,一整個就是很有壓力

每天經理都在催貨,以維持一定的營業金額,唉!在客戶與上司之間真的兩難!

再加上月底又將近年底,總公司的老闆有意無意的放話說要來查倉庫!

弄得整個辦公室氣氛很緊繃,偏偏我又是負責庫存的新手菜鳥,噢!壓力!

寶貝真的很對不起,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陪你傳簡訊打發無聊時間



這一兩天沒再繼續去看醫生,一些症狀又陸續開始出現,昨天只好再去掛號

醫生又再跟我喇咧一大堆,我是真的不想吃這麼彩色的藥,顏色越鮮豔越毒啊!

偏偏這些很漂亮的藥丸子就是這麼有效,我吃一包身體就舒適很多,兩難!



明天寶貝就要回來陪我睡覺了,心裡真開心!可是一想到有一件事我就很懶

整個人就沒力氣,很想升天放空,那就是整理我的房間!!

寶貝覺得我房間太亂,必須好好的整理一番,可是我真的一點動力都沒有啊!

這幾天天氣這麼寒冷,可不可以只躲在被窩裡,滾來滾去,扭來扭去呢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