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寶貝要放假的日子,這一天我起的特別早!因為我要好好的打扮一番迎接寶貝回來

特地選了一件連身毛背心搭上絲光高領,要是能再配上一條簡單的項鍊就更棒了!還灑了一些小香水

但我不可以太招搖,在公司還是要低調一點,只是同事很精明的一下就看出我的別有用意了!

在鈞達上班的好處是,我可以不用每天早起頂著一臉濃妝穿著彆扭的套裝,

踩著累死人不償命的高跟鞋,可以很輕鬆簡單的去上班,像我這種的業務助理還是要靠些口才比較實際!



這幾天剛好遇到12月份的資訊展,訂單很多,進出貨量也很大,現在倉庫都滿滿滿的

每次盤點都要非常小心,深怕要是什麼差錯,我真的不想再出包了!

再加上月底,要開始陸續跟客戶對帳請款,從早上開始我就在寫信封弄對帳單

接著第一批出貨,盤點收拾後,繼續與對帳單纏鬥,一整天都在寫寫寫!

好不容易趕在四點多把所有的帳單都寄出去了!可以稍稍喘口氣

簡單吃個東西,繼續處理三井的訂單,一周下單三次,看來為了資展真的有拼喔!

我已經做好明天的心理準備了!要出三井這個大單,加油吧!



晚上好不容易把貨都備好,寶貝也有打電話來,已經出校門在路上了,真開心

因為今天一整天除了早上起床的簡訊後,都沒跟寶貝有連絡,沒輒,太忙了!

後來我們晚上去吃了牛肉麵,真的很飽!只是那肉真硬!我的胃有些難受



感冒還是沒有完全的好,鼻音很重說,哈!先生您好!請問今晚想跟菜秋鳳約會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