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來,天黑摸摸的,兩個弟弟已經去學校了,因為今天是他們的段考日

外面的雨西哩呼嚕的在下,想到等會兒得在雨中騎車上班,心裡真是覺得很xx~

媽媽雖然說要載我去上班,但不能每次都這樣載吧?要載到四十歲嗎~?



穿上雨衣,戴上安全帽,衝了啦!還要去買咖啡呢!

慢慢的龜著,雨濕了我的鞋、我的褲,出門前還在想說要不要穿拖鞋,真是失策!

好不容易騎到85度C,點完咖啡,那小姐居然還給我算錯錢,當我傻子唷!哼~

在九點五分順利抵達公司,挖哈哈!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!

第一次在雨中騎車上班,感覺真妙!只是還是不要下雨比較好,哈!



在公司也還是一樣很忙碌,有一堆的雜事情要做,想偷個閒傳個訊給寶貝都不太行

只能在吃飯的時候,或是假裝去廁所時,傳簡訊給我心愛的寶貝問候他!

親愛的今天有沒有乖乖上課呀?外面很冷,要在教室安分的上課,不可以亂跑!



等下應該就可以下班了吧!今天晚上的訂單真的頗少的,不到十張,唉!淡季~~

雨漸漸停了,應該會開始轉成乾冷的天氣,但會氣溫會變低,大概十三四度,很冷

唉!我鼻音越來越重了說,一停那個藥症狀就開始陸續出現了!要不要再去看一次咧?

我不想再吃藥啊!但又不想再發燒,星期五又快到了說,煩死了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