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天啊!都幾月還有颱風產生,而且還是雙颱,雖然沒有撲向台灣而來

但是奇怪的行徑路線,卻害這裡一直在下雨,濕濕又冷冷的天氣,不喜歡!



早上起床的時候,後背有點痛,很像是去拉到,唉!才星期一就受傷,我還要搬貨耶~

一到公司就是忙忙忙,將近月底了!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很好的樣子

經理給每個人都叮嚀了一下,總覺得我自己都沒做到,老是半桶水的!

與客戶應對交談我還是不太行,還差點報錯價錢給客人,

會害公司平白的損失,這一切就是菜啊!明天又不知道是怎樣的情況,戰戰兢兢的,有些壓力~



今天都沒什麼傳簡訊給寶貝,因為我忙寶貝也在忙,寶貝的軍網莫名奇妙的被關掉了

所以上課很無聊,而我有沒有很多空閒時間可以傳簡訊陪寶貝說說話,心裡有些遺憾

下班回家的時候剛好下了雨,濕濕的,騎車回家!不喜歡這樣的感覺!

唯一比較開心的事情就是,終於在這個網誌加上了一個倒數計時器!



這麼風大雨大的夜晚,我的房間少了一個人,好冷!我的單人床舖少了一個人,好空!

可是我的心裡住了一個人,那個人心裡也住著一個人,兩個人都在彼此的心裡,就很溫暖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