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了個大早,又冷又溼的,睡不好啊!就只好離開床舖,去吃早餐看電視!

久久沒看電視,也不知道看什麼好,竟然看著MTV聽著歌就哭了,這歌真是唱到我心坎裡啊

誰叫我是寂寞難耐的站崗女人,心想著,我的寶貝啊!什麼時候才可以見到你呢?



上班前收到寶貝的簡訊說還沒開始撥交,等很久,不知道有沒有多穿衣服,平鎮這邊很冷耶

沒想到中午就到了,而且有個好消息聽說會放假唷!一看到這個我心裡就很high,這真是太棒了



下午本來以為會出很多貨,結果也還好,都是出小的東西,大部分都是要快遞的,所以很快就備好了

備貨告一個段落後,龍哥突然一通救命電話,車子拋錨了得進場維修,所以晚上沒辦法回公司

這真是一個緊急的消息,好在要送的不多,小的在附近可以騎車送,於是我自告奮勇說要送貨

正要出去時老闆娘就說乾脆直接打卡下班,嘿!那時候才么八多一些,搞不好可以去中壢接寶貝!

就在我狂call不通,先回家拿安全帽在問行蹤,沒想到就要這時寶貝電話來了

『你人在哪?』

「民權路150號→我的公司」

糗啊!我才剛離開不久,真是陰錯陽差!只好匆匆回家拿安全帽在趕回去,囧!



原來寶貝五點半就離開通校前往中壢了,想要偷來找我,給我一個驚喜,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啊!

誰叫這麼湊巧剛好龍哥的車拋錨,於是有機會可以提早下班,這一切真的很Orz....

好在一連串烏龍之後,我們一起去飽餐一頓,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,整個晚上就是很開心



今夜我的被窩,終於可以不在冷颼颼,因為我有心愛熱情如火的小太陽陪我,真是太美好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