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月的第一天,下起了雨,一整個就是覺得冷,早上起床的時候喉嚨怪怪的,唉

好想在家窩著棉被,不想出去吹冷風,還記得那天下午走在暖暖的太陽下的感覺,真懷念

掙扎了好久,只好硬著頭皮起床,媽媽還在客廳看電視。因為下雨他想晚點去上班

還說要等我順便載我去上班,我已經不是學生了,可以自己騎車,該獨立了



好在去公司的路上都沒有下雨,完成了每天早上的例行工作,先去銀行開個戶吧

這樣子薪水才能夠進來呀!冒著雨都要去開戶,只是等好久,害我心裡很急!少賺了八百多啊~

我現在可是時間就是金錢的人耶!麻煩請你們動作快一點,有點效率吧!



已經第三十七天了,寶貝就要結束新訓生活,18:00要回營等待隔日的撥交

不知道東西有沒有準備齊了,今天天氣突然變冷又雨的,衣服不知道夠不夠暖

明天寶貝就要來平鎮受訓,心裡很開心,因為我們將會再同一個城市裡

雖然第一週沒放假,但我想去偷看他,帶一些好吃、好喝、好玩的東西給他

嗯,就這麼決定吧!星期六下班就先去通校那邊看看,未來六週我可是要常跑那呢!


好險郵差伯柏及時把我的愛情限時批給送達,不然寶貝回營撥交後信還在大里可糗了

那裡面寫了一些話要給寶貝,希望他心情可以放寬鬆一點,而我也在學習適應著

只是今夜的MSN上沒有寶貝的陪伴,好無聊寂寞,真的孤單....好想念你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