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早就起床了,因為我們要一起去中華電信看手機,這幾天看來看去還是拿不定主意

唉!我對這種3C電子產品真的很沒研究,後來還是寶貝替我決定了,Sony Ericsson Z610i pink!

外面有些冷,陰陰的,很像會下雨,不過十點鍾,我還是得去上班,留寶貝一個人看家



到了公司,才發現今天只有我一個人,俊佑哥請假,好在沒什麼事情要忙碌

中午出完貨之後,老闆娘就說直接讓我提早下班,不然按照正常下班時間寶貝就要餓昏了

買了我覺得很棒的陳師父雞腿大王便當,讓寶貝好好的飽餐一頓,香香的便當回來囉!

看著他津津有味的啃著雞腿,最後便當吃的精光,真是可愛極了!寫這麼多的作業一定很費腦力



由於太早起床了,再加上已經好幾週都沒有休息,下午我睡昏了,直到傍晚該吃晚餐才醒來

晚餐是MOS,因為早上去看手機時,寶貝發現了MOS,之前在成功嶺的時候就很想吃MOS!

哈,今天都吃好料耶!難怪我肚子都圓滾滾的,好大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