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前兩天都是受颱風的影響,狂風暴雨的,全台幾乎都有傳出災情。看著新聞報導覺得好可怕

但就在星期日好不容易颱風快要離開了,我的寶貝居然感冒發燒了!

平常身體健壯的寶貝也抵不住部隊裡的病毒,難逃這一毒啊!

燒了一整天,身體都是燙燙熱熱的,一靠近我就會流汗,真的很擔心!

努力喝水、睡覺退燒,終於最後恢復正常體溫!但是寶貝的聲音都沙啞了,說個話就要費很大的力氣

這幾天就讓我好好的照顧你吧!快快恢復健康~



一連五天,我都跟我的寶貝在一起,雖然都只是在家裡哪裡都沒去,但感覺就是很滿足

每天都可以跟你在一起,一起吃飯、看電視、睡覺、運動散步…,到哪裡都想要黏住你
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,看完了國慶表演,寶貝就要準備回部隊了

這次回去就要等月底才會放假,一連十多天,感覺就像是十年吧!真的很久很久



傍晚我們一起送你回成功嶺,一路上我知道你很忐忑,裡面的生活很辛苦

但請你一定要忍耐,因為你將會成為一個男子漢,要守護著你最愛的人

關上車門的那一刻,我有一股想哭的感覺,但是我忍耐住了,因為我要勇敢,才不讓你操心

你也要勇敢,因為我們有共同的夢想與計畫還要一起實現,所以我們要努力和堅持下去

親愛的,我會等著你回來,我會想念你,我愛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