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還在擔心中颱柯羅莎的動向,沒想到星期五就發布了陸上警報,颱風真的來了!

早上看著新聞一直在報導,心裡想著星期天的懇親怎麼辦?我星期六還能下去台中嗎?

就在九點多時候接到你的來電,說你人在醫院,心理緊張了一下,原來是腳指甲生病了,真是嚇我一跳!

和你聊了很久,因為是轉診出來軍醫院,所以可以盡情的吃好料喝可樂,在醫院輕鬆一上午!



很煩!早上六點多就醒了,有點睏。外面又在下大雨,心情亂糟糟的說

家裡昨天樓下遭小偷,害我都不敢去睡覺,雖然門窗都鎖好了,可是一想到他們從隔壁爬上來就恐怖!

正在恍神時,你又打電話來了,說營區放颱風假,所以下午就可以回家了!叫我快來~

一聽到這個消息我整個人活了起來,雀躍的呢!連沙發都在抖,哈哈!

趕緊收拾行李,打扮美美的,還洗了一個澡,要給你香香說,超開心的啦!

簡單的電話和你媽我媽說我要去台中了,就搭上了三點的國光,出發了!



一路上衝衝衝,不知道你到家了沒?我想在你抵達前就先到家,這樣才能迎接我的寶貝!

只是公車很難等,我才搭上100沒多久,黃士航就來接你了,真怕趕不及!好緊張啊~~

這時候開始下起了小雨,好在我及時趕到,跟你媽媽打了招呼,回到久違的老地方~~

沒多久就聽到你的聲音,好開心哦!終於看到我心愛的寶貝。歡迎回家!



晚上吃著好料,聽你說部隊裡的趣事,也抱怨了一大堆,這種感覺很新鮮,也很好玩!

外頭風雨漸強,很明顯的這個強颱威力不可小視,也託了這個颱風的福,讓我的寶貝可以提早一天回來

柯羅莎,我愛你,但是我更愛我的寶貝!哈,真害羞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