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十月,我們都會為外婆慶生..(Happy Birthday~80大壽!!)
 
可是來台中太忙,我壓根兒就忘記了這麼重要的事情,
還疑惑老媽問我有沒有訂蛋糕..也好在本來就決定國慶連假就要回家,
不然我一定會愧疚到死~不原諒自己!!
 
還記得小時候超愛去住外婆家,因為外婆跟外公很疼愛我們這些孫子們。
一大早還會跟外婆去打太極拳,然後一起去市場買菜。
外公會帶我們到處趴趴走,如此燦爛的童年,如今也只能獨自回憶了。
 
上次中秋才去外婆家烤肉,這次回來,猛然一見,外婆的蒼老、消瘦。
我逐年的成長,外婆也逐年的成長,一直以來,這是我不敢正視的事情,
我害怕我徬徨,如果有一天,大家十月無須回鄉慶祝時,怎麼辦?
我不要我不想,再失去任何一位摯愛的親人。
面對生死,面對離別,我沒有勇氣,真的...
 
好後悔,當初他們在的時候,「我愛你」這三個字為什麼始終開不了口?
好怨恨,當初他們在的時候,彼此給對方相處時間這麼少?
 
伸出雙手,想要擁抱,卻撲了空什麼也沒有,只剩我自己...好孤獨
 
好想你,真的好想你...」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