鏗鏗鏘鏘,我在台中最精采的部份,終於登場了!
好不容易小紅來,決定給自己放一天的假,我今天不想要寫作業。
 
在中技除了平時固定的課程之外,最經典的就是「作業」!
 
傳說...
「當作業陷入無窮迴圈,是永遠De不掉的Bug!」←(只能意會,無法言傳)
 
 
以前認為康寧老師真愛刁難,把學生當神一樣,狂出作業跟報告。
尤其是老頭的程式設計跟資料結構同時一起交作業,或是畢業專題那一段。
但現在卻很感謝他們當初的摧殘,不然我早死在中技了。(硬撐ing)
 
那時幾乎天天奮戰到凌晨三四點,甚至看日出,可我卻樂此不疲。
因為有一群為共同目標在拼命的好伙伴們。
目前隻身在中技的我,依舊過著夜生活,只是好像少了些什麼,覺得有些無力。
宿舍是亂數抽籤,很幸運女宿五樓只有我一個資管系,
所以每天可以享受只有一個人寧靜的夜晚。(孤軍奮戰?孤君奮戰?)
 
「合理的要求是訓練,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」
每一天都在挑戰自己的極限,我覺得我還有什麼大風大浪沒遇過?
用最單純的任性與韌性,我不想認輸,我不想低頭。
既來之則安之,誰都不可以放棄逃跑,堅持到底才是贏家。
 
KNJC and NTIT的兄弟姐妹們,雖然大家分散各地,在MSN上我們互相扶持為各自的目標一起努力,好嗎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