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嘿,我們去放風箏,好嗎?」
一句無心的話,卻意外地圓了我從小一直以來的夢。
2005-10-15 就在台中都會公園。
 
很小很小的時候,爸爸、媽媽、我、妹妹常常一起出遊。
可是我一點記憶也沒有,全都是後來聽媽媽說的。
唯一留下的是那厚厚一本的相簿,紀錄著從出生到小學三年級的成長過程。
 
翻開相簿,時空回到了從前,嬰兒的我被爸爸抱在懷中,像個寶貝似的。
媽媽說:爸爸最疼愛我,好喜歡我的額頭,到處跟別人說我是個有福氣的孩子。
一起戲水,一起爬山,一起騎馬,一起放風箏,每一張相片中我們都笑的好快樂,玩的好開心。
 
但這些都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情,甚至我已經忘記那時的笑容如此的燦爛,
自從他離開了,家裡好像少了些什麼,我們大家都知道,
只是彼此都很有默契的不提,因為那是一個遺憾。
媽媽每天早出晚歸的在工作,為的就是能夠給我們如正常家庭一樣的生活,
看似平常的模樣,這背後卻隱藏了多少血淚與辛酸?
 
我很慶幸我還有這些相片可以回憶,翻開弟妹們的相簿,她們只有少少的幾張。我好幸福,真的。
 
在草地上,我奮力的跑,把我的思念寄託在風箏上,希望風可以替我把這份心情帶到爸爸那邊。
終於,風箏讓我放上去了,我的心,很平靜很踏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