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!不知不覺我在中技的日子邁入第18個星期。好快,第一個學期末,還是老樣子有個期末考。
咦?為什麼我會沒有寫一下期中考的心情呢?這麼重大的事情,應該要紀錄一下才對。
啊!我想起來那時候正大病初癒,整個人還在恍神啦!哈哈,好在期末沒再出什麼大事,狀況還OK!
不知道是受到期中考的影響?天氣環境的關係或是有其他不明的因素,對於重大的考試一直都沒感覺。
相較於以前在康寧的日子,整個人很空,感覺好像迷路了。沒有方向,從哪裡來又要往哪裡去?
 
莫非是我即將再次面臨一個大改變?徹徹底底的...那種?!
我不知道,我只能靜靜的等待,等待著...
 
不管了,以後的事以後再說,要考試啦!還是要認真一下好了...
別忘了,我還是學生,盡人事而聽天命..!
 
各位,希望考試都順利好過年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