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!討厭!從以前就不喜歡星期四,黑色星期四!
有個學期上午是彭彭的商用數學,下午老頭的程式設計,碧鳳的統計學!
之後高年級還有專題Meeting。一整天下來累到趴...
如今好不容易脫離康寧資管雙熊的魔掌,來到中技也一樣。
一年級上學期的星期四連續三節的作業研究,上的是我非常勉強低空飛過的管理數學。
滿滿的,令人作嘔的數學...但,這我可以忍!
偏偏星期四真的很不幸運。老是遺失了我心愛的物品!
繼上次大寶遺失事件,今天我又搞丟了心愛的口罩!
為什麼...都會發生這種事情?我不懂,真的不懂...
對我而言。每一個物品的背後都有它存在的重要意義!
唉...真的很down。好不幸運...不開心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