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key(小佳), Happy Birthday!
 
耶!寶貝,我們都長大一歲了。
如妳所說「不管在哪,每年的2月10、11日,彼此都會想念對方。彼此祝福!」
感謝上天讓我在有生之年遇見妳,還成為無話不談的親密好姐妹。這真是太開心了...
祝妳幸福、快樂、無憂無慮做自己!^_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自從去年夏天畢業之後,相隔半年後即將重逢!
精英仁班的第一次同學會。這一天的到來讓我等了好久好久...
雖然我今天已經提早出門,還是遲到了三十分鐘。(無奈)
三十幾個女生哇啦哇啦的卯起來聊天、拍照。整間餐廳好像只有我們一樣。XD
這種大聲講話、盡情嘻鬧的開心樣就是仁班的專屬氣氛。是任誰都無法模仿的...
對!我們就是這樣的一個班級,就像一家人。只是老爸今天沒來而已...
 
雖然只來了三分之二的人,但整個同學會可以說是圓滿落幕,大成功!(開心) 
心得:1個女生很矜持..2個很八卦..3個在一起就很三八..4個以上大家都瘋了...XD
 
感謝主辦群,辛苦了!多虧有妳們,才有如此難忘的同學會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只是這回道別分手後,再次相聚的時候無法預期。想起來心裡有些酸酸的...
寒假的休息充電後,在新的學期大家將各自面對不同的挑戰。
而我自己一個人在台中也會好好的努力,不到臨頭不輕易放棄。
 
To My Dear...
這一線一圈是遠方我的想念,將其纏繞成小娃娃。在沒有我陪伴的時候,也要開心、快樂,好嗎?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