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到,前幾天的一段對話...
 
『什麼破名字…』
『用盡心思…無所不用其極』
「哪裡破?」
『很破…』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〝用盡心思,無所不用其極。〞
也許真的有些破,但這就是我的態度。
除了實現當初對自己的承諾外,我是真的很有心的想要做些什麼。
在我心中確實有些人有些事是非常重要,不可或缺、不可被取代的。
人都是有私心的。我的私心就是我想要對你們好。
所以做了決定,我就可以不顧一切、不擇手段的去完成。
況且我是自願的,沒有任何威脅與迫害。
不管有多辛苦、多勞累。只要能看見你們開心快樂的樣子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
真的,看著你們好,我會很開心,作夢都會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