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好朋友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,讓我們遇到失敗不會灰心,
碰到挫折還有朋友鼓勵,但如果和好朋友吵架了怎麼辦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兩天,我的心情一直很不好,非常的不好。
為什麼?除了因為小紅來不舒服外,好像和一個好朋友氣氛很奇怪。
(這算吵架嗎?沒講話不算"吵"吧...唉!就是很奇怪)

直覺告訴我,一定是我又惹人不高興了。我承認當天我也在生氣,但也只是一下下而已啊。
就這樣整整兩天,什麼事都不想做也沒有力氣,漫無目的的讓自己一個人...悶。
真的很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,會變成這樣子?這真的讓我很不快樂很不開心。
我不想要再說謊再假裝,騙自己也騙別人,表現出我是快樂的。
問清楚講明白才是唯一正途,不然一個這麼好的朋友就這樣錯過了,真不值得!

於是,我衝了。

如我所想真的惹人不高興了,是我不好,太笨、太壞、太87,一整個就是不好。真想哭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即使吵架,只要打開心房,就一定會和好的,
但是,也不要高興過了頭,等一下又生氣,就不好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