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又睡不著了,腦袋一直在想著事情,心裏還是很在意的那件事…
套一句Vicki在留言板的話「只要是自己看的很重的事情,多半都會很傷心」
雖然是我不好,做錯事該懲罰,但仍對我造成某種程度上的衝擊,一時真的很難去平復。
我不知道我該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,縱使事情已經過去了。無奈我是真的笑不出來,很難。
今天的台中,天空灰濛濛的、陰陰的,跟我的心情一樣。
 
今天很早就起床,呆坐在書桌前,告訴自己今天要上學了,要記得微笑。
為了掩飾前幾天沒睡飽跟鬼一樣的醜態,還特地上了腮紅,希望給大家一個"好"臉色。
可是一下就被識破,唉!沒救了,實在有差到…
 
越到下午天氣越怪,似乎要下雨了。
天氣使然,我不想說話,不想思考,頭好昏,心情很悶,整個就是不想上課。
昏昏沉沉的就這樣趴著,半夢半醒間,外面下起了大雨。
我也好想恣意的宣洩一番,可是我不行,我不可以,我要忍住,要忍住。
 
不能埋怨,因為是妳做錯事在先,這一切都要自己承擔,可是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?什麼時候才能跳脫?
偉大的神,請幫助我忘記那些不愉快好嗎?你聽見我的請求了嗎?
我真的不夠勇敢,這樣子好累、好痛苦,救我…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