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什麼,不是說好主角不是我,怎麼到最後我會失態了?
(是施宗佑唱歌唱的太好聽,我感動了…)
唉,群眾的力量真的很可怕,下次我會更堅強的!看我的厲害…
 
昏睡了將近四個小時,醒了。來不及及時寫下來,哈!回想起來,還一整個真是糗!
 
我真的真的很努力也很認真地去珍惜、去參與,每一分每一秒能和大家一起,歡樂的時光。
另外,我知道,我不瘦,真的;我也知道,我不好,也是真的。
 
謝謝大家對我的好,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…總之,又給大家增添麻煩了。
 
PS:以後不去滾球了啦!每滾必跌倒,第二次去摔兩次,莫非滾個球還有遞增機制嗎?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